Monday, June 16, 2014

致那些越来越嚣张的红人们

我发现到现在 facebook 的所谓那些红人不是毛没长齐,脑袋缺陷再不然就是放弃治疗的样子,facebook 真的是越来越不能去料 … 天天看到一堆脑残红人在那边 “做款”,以为他们自己很厉害酱子,还是说好莱坞明星们因为不是脸书红人所以肯定不比他们红?所以他们可以比好莱坞明星们更嚣张??

那个 video 出来后,我一直有一个无解的问题想问 …
为何大马公民去 redang 需要 passport?难道你不是大马公民?小女子我真的从来没听说过要坐飞机去任何一个国内的地方需要用护照啊 … 还是因为我不是 “红人” 所以对于这种非常深奥的问题才会无解?




再来说说我对于这件事的观点 …
对于那个 video 里,他说我们网民骂他父母的那段 …

要人家不骂你父母首先你要有教养,小弟弟,应该是你常常上厕所,所以没有听过养不教父之过吧??你这种行为,人家看第一眼就会先说一句话,就是没有家教 … 什么是家教??家庭教育是也 … 家庭教育谁的责任?父母是也 …  你以这种态度面对广大网民群众,可想而知,你的名声以及名誉将会越来越差,只要稍微明白事理的人都只会认为你很无知,甚至是替你父母悲哀 … 所以说实话,骂你父母根本没有错(除了那些比较偏激的) 因为是你父母没有好好教导你做人的道理而致使你现在这种样子 …

我没有去看过那些 comment,但我大约知道都会是一些什么评论 …
但是,你绝对不可以以这种姿态录这种所谓的 “道歉” video 来呛声,你只会让本来已经难堪的自己更加的难堪,何苦为了这所谓 “红人” 的面子而让群众更加有机会攻击你??
每个人都犯过错这是无可否认的 … 但,并不是每个人犯错了就应该以更高的姿态来呛那些骂他的人 … 

如果道歉能够平息风波,为何要弄一些不知所谓的 video 出来让风波更甚呢??还是说你认为这是个能够让你更加出名的手段??以这种手段博出位??这个 video 将是你最不堪的历史 … 就算让你名留青史,也应该不会是一个拥有好名声好声誉的人物 …

好自为之吧 … 反正说多无益 … 你还是会认为我在骂你顺带骂你父母 … 况且现在你是以非常高的姿态来看待我们这些拥有着非常 “低” 姿态的人物 … 毕竟你是红人君嘛 … 



再说说其他的 “红人” 吧 … 
一句话概括 …

无聊透顶


嘛嘛 … 也不想说多了 …
虽然本人的部落格没人逛,就算有,也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反复的看自己的输入而已 …
而且本人也是隔个 “两三百年” 才上来打扫一次 …

但我不想有什么意外而导致被那些 “红人” 们发出啥网路追杀令啊 …
小女子我可经不起那么恐怖的 “红人” 支持者呢 …
万一我也意外的不小心变成 “红人” 咋办??
我可不想突然有一天自己也变成这种脑残 + 白痴的摸样啊 …




*******题外话********

去试了星巴克的 season drink .. 那啥 strawberry cheese cake 的饮料 …

那个 ……
我好后悔 … 喝了一小时还剩那么多 …

不适合我的口味吧 … 现在看到它都觉得有点 “力不从心”

但是那么贵又不想浪费掉啊 ……………………


喝个三小时吧 …



附上丑照一张 …

小女子我没拍照技术,只好躲旁边啦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