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011 年的二月二十一日

计算过了 …
这七天以来 …
平均一天睡眠只有三到四个小时哦 …


像昨天 …
放工回来整夜没睡到 …
一直到九点多十点才睡 …
然后十一点半就起来 …
出去一下 …
然后三点多继续睡 …
五点半多又起来了 …


才睡三个小时左右啊 …


自己最近好像听 JPop 多过 JRock 啊 …


也不知道为什么 …


或许是因为心事实在是太多太多太多了 …
结果反过来听 JPop 吧?(笑)


说吧 …
我说啊 …
第一个让我最难忘记的男人是 L …


我曾经想过 …
如果有一天 L 结婚了 …
可是新娘不是我 …
我会怎么想?


是笑着祝福他们还是 …?


虽然想了很久 …


不过却没有答案 …


算是单恋吧?


两年了 …


放下他了 …


生命里另一个重要的男人出现了 …






“ 他 ”


或许将会是第二个我会单恋好久的男生吧?






男生 …
真的不会喜欢我酱的女生吗?


是不是每次恋爱失败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真的不明白啊 …


难道真的是黑长发 …
出街不是穿衬衫短裤拖鞋的女生 …


才能够被爱的人接受吗?


或许吧?




想说 …
只要你开口 …
你希望我改掉什么坏习惯 …
我改 … 一定改!


不过也没关系了 …
过去就过去了 …
我现在说什么也没用吧 …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 …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啊 …




其实一开始已经决定 …
我跟你后 …
我不再去那些地方 …
尽量控制自己不再做奇怪的东西 …


可是 …
还是算了 …


或许我真的要这样过我的生活吧?


真的一个安稳的怀抱都不给我吗?


我只好靠自己 …


累了 …
没什么 …
睡觉吧 …


受伤了 …
没什么 …
自己留着吧 …


想哭了 …
没什么 …
把眼泪留在心里吧 …


心事呢?
没什么 …
自己收着难受吧 …




果然啊 …
我或许喜欢的东西跟一般女生不一样吧?


或许真的对男生是一种困扰 …


也没什么了 …


某一天 …
一定会遇到一个真正能够接受我的男生 …


我一定改 …
只要我认为有价值 …


你怎么看 …
随你 …


我相信能够接受我的男生 …
就是我值得为他改变的 …
值得我为他付出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