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2011 年二月の最后一天与三月的第一天的交接

还有半个小时 …
【因为我刚开始写的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半 … 相信这篇会写很长时间 …】


二月の最后一天就要过去了 …
【二十八号啦 … 二十八号 …】


嗯 …
说吧 …


累了就闭上眼睛去流浪吧 …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过这一句 …


真的有效吗?
还真的没试过的说 …


累了吗?
或许我会选择 …


去海边 …
听歌 …
摇滚乐吧 …
看书 …
睡觉睡觉 …


哈哈 …


希望考试快快完啊 …


酱我就能够比较轻松了 …


不过轻松过后 …
新学期开始了的话 …
又要忙了 …


二月的最后一天了 …
好快的 …


三月就要来了 …


再过一阵子 …


我就 19 岁啦 …


不知道今年生日会怎么样呢?
也不知道今年生日在哪里庆祝的好 …
更不知道谁会来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


21 岁 …
不远了 …


或许眨一眨眼 …
21 岁就到了 …


都快 19 岁的人了 …


还在混啊 …


难不成我的人生就酱一直混吗?


我毕业的时候应该是 20 岁左右了吧?


不想待在马来西亚啊 …
能的话就去新加坡吧 …


真的很想在还在读书的期间里 …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组个摇滚乐团啊 …


最惨的是 …
我不会吉他 …
又不会贝斯 …


时间跟金钱上又无法支持我 …


真的蛮难达成的说 …






对我来说 …
如果有一天你叫我把我前面的头发夹起来 …
也就是说 …
把我的额头露出来 …
我会非常的不习惯 …


感觉太亮了 …
感觉像是被人看穿了我的心事这样 …


我会一直抓我的头发 …
自己会非常难受 …


不过除非是天气真的真的真的很热 …
我才会勉强把前面的头发夹起来 …




或许 …
遮住我的眼睛是我的一种自我保护的行为吧 …


一种不会引人会特别去关注我的感觉 …



是蛮喜欢这张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