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对于日本的地震和海啸一些脑残人士的幸灾乐祸(虽然到最后有点离题)

前提:不要随便呛声 … 我没指名道姓 … 我没把网址写出来 … 更没打算攻击谁 … 如果你开炮骂人 … 那是你自己承认你自己没文化没水准没知识没道德 + 过分脑残!我没逼你承认的 … 是你自己自愿承认的 … 想好来再开炮!


说吧 …
在大自然面前 …
人类真的非常渺小 …
只要随便一个天灾都能够置人于死地!


世界末日快到咯 …
不过还是有一些脑残 + 没文化的人在幸灾乐祸啊 …


在某个论坛看到了某个帖子 …
真的说不过去 …
看了确实有点生气 …
不过也觉得好好笑 …


生气是因为他们竟然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
却在那边幸灾乐祸 …
好笑是因为他们所说的话实在是太没有经过大脑了 …


说说好笑的 …
这次日本地震不是 8.9 级吗?
他们说了 …
怎么不去掉 8.9 的那个小数点啊?
直接让他 89 级地震好了 …


不客气的说一句 …
8.9 级地震已经殃及了那么多国家了 …
89 级?
是想让世界灭亡是不是?
到时候还让你幸灾乐祸?
你是不是能活着还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不是我针对你说什么 …
实在是让我觉得你们这些人好没文化!
不止没文化 …
脑残指数也未免超标了吧?


不说没文化脑残吧 …
这些人都是因为事情没有发生在他们身上 …
所以他们才能够酱的幸灾乐祸 …


试想想 …
如果有一天 …
这些天灾发生在他们这群人身上 …
他们还能如此高兴的在那里幸灾乐祸吗?
或许只有到那天 …
他们才能够体会到那种痛苦!


不过相信过不久 …
大家都能感受到这种痛苦了 …


日本的地震海啸 …
还有近几天那些 nuclear power 的爆炸 …
已经让日本有潜在性的毁灭状况了 …
如果真的再爆几架 …
不单是日本 …
连别的国家也是会遭殃的 …


这只是世界末日的前兆 …


其实个人想法 …
世界末日也未免不是好事 …


这世界邪恶的人类越来越多 …
让世界重新开始也是不错的 …


虽说邪恶与善良不能单个方面的多出很多 …
不然世界就会不协调 …
不过近来 …
邪恶的人类已经越来越多了 …


不说别的 …
只说我们 …
马来西亚的政治就好 …


还是关注社会的人就会知道到底是什么了 …


一个马来西亚?
还真的非常的 ‘ 一个 ’ !


只写到这里 …
我也怕写太多会被抓啊!
虽然我的部落格不会很多人来看 …


不过人嘛 …
贪生怕死啊 …
我不否认 …
因为我确实贪生怕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