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到底长什么样啊?

我 … 
或许说 …
我是双面人吧?


在别人面前很自然的 …
就会伪装 …
装得什么都不在乎 … 三八样 …


其实 …
在我信任的人面前 …


我 … 


又不一样了 …




我有时很会踩人 … 
有时却很笨 …


在学校很自闭 … 
在外面却被人说是很会搞气氛 …


在学校 … 我讲话 … 问老师东西问了三次 … 老师都没听到 …
在外面 … 讲话却很大声 …


在学校 … 我很害羞 …
在外面 … 我却可以大拉拉的不顾形象到处乱喊 …


我其实很懦弱 … 很没用 …
可是有人说我精力旺盛 … 好像一直都很活泼酱 …


我其实不开朗 … 只是爱笑 … 也习惯了微笑 …
并不是因为我开朗所以才笑 …


到底哪一个是我啊??
我有时也真的被我自己弄晕了 …


我不知道哪个是我?


你 …
能帮我找到真正的我吗?


我很喜欢在耳朵上订洞麻醉自己 …
订了洞过后 …
常常会手痒把它拔掉给它密去 …
然后又再订过 …
所以啊 … 订了那么多次 …
还是三对三 … (左耳右耳各三洞)
如果没有给它密掉的话 …
现在应该有六对八了吧 … (笑)


最近有在克制了啦 …
很多人都告诉我别再在耳朵上订洞了 …


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

2 comments:

月の花 said...

我撐你~

kamen kazuki said...

谢谢啊 … 我是时候改变了 … 检讨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