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搞不好前世我们是亲生姐妹啊 ~

erica ..
我想说啊 ~~ 
搞不好我们前世真的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啊 ~~

就像今天吧 ~~ 
你发生过的事 ~~
接下来 … 我也一定会发生 …
这是什么啊?有点烂是不是??(笑)

我真得很喜欢他那句话 ~~

“好啊~如果你能等就嫁给我~”

那时真的差点要哭了 ~~
我完全想不到他会跟我说这句话 ~~
真的完全想不到 ~~

我说吧 ~~
我真的不是什么好女生吧 ~~
有时会想 ~~
他对我这么好 ~~
我真的承受得起吗?

我想说啊 ~~
我尊重他接下来做的决定 ~~
不管他的决定是什么 ~~
我不会有第二句话 ~~

erica ..
到时你的肩膀要借我哦 ~~
还是直接身体借我抱好了 ~~(笑)

说真的吧 ~~
我希望他的答案是我想要的 ~~
不过 …
如果不是也没关系 ~
我会尊重他做的决定 ~~
毕竟这个是我的错吧 ~~(笑)

erica ..
找天我们直接去结拜啦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