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最近的心情只有一个【烂】字

具体的来说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


最近心情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










【烂】




而最好笑的是 …




我竟然不知道我心情在烂什么?


烂个屁??






发觉自己越来越奇怪 …
心理越来越不平衡了 …




kamen 啊 kamen ~~~~~
你到底搞什么哦??


可以给我知道你想怎样吗???




不要整天酱让我心情不好啦 ……………………








很难受的 ok ???
























最近的 kamen 都长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