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只能酱吧

没关系…
痛的时候就喊痛吧…


我真的喊了…

喊了无数次…

但得到的却是…




“ 你很烦 ”
这句话…


渐渐的…
也累了…

痛了喊出来吗?
却没人理我啊…

明明伤痕累累了…
但却无发喊痛…

明明跌得遍体鳞伤了…
在站起来的那一瞬间…
却还是得撑着说…
“ 我没事 ”

对…
我是真的很爱哭…

是会哭到让你觉得烦的那个程度…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打耳洞?

我痛…
但向谁说?

只好让它更痛…

痛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


但…



至少我那个时候痛快…


我承认吧…
确实是冲动…




自从电脑坏了后就心情非常的郁闷…

因为非常的空闲…
竟胡思乱想了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
我常让自己无端的忙碌起来…
我一刻都不想停下来…


因为我知道我一旦停下来…
我就会想好多好多的东西…
而结果一定会让我心情一直不好下去…





只能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