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無題

最近常常在想 …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不較適合我?


坦白說 …

我是一個很黏男朋友的人 …
真的


但是 …



但是!






男人應該會覺得這種女生很


加上 …

我非常的愛撒嬌 …




你是男生的話 …
難道不會覺得煩咩?



是我 …
我都覺得煩勒 …





但是 …

你又叫我改掉




怎樣改啊?

對不對??




要我不跟他撒嬌 …
有點


要我不黏我男朋友 …



是不是??



是不是???


怎麼說啊 …

到最後 …


我的男朋友還是得要是一個喜歡被女朋友黏然後非常的喜歡女朋友向他撒嬌的才行呢 …


但是 …


但是!

我又喜歡成熟
然後沉默的男生 …


貌似這種男生 …


不能 tahan 女朋友醬的了 …



所以到最後



啊啊啊啊啊啊 ……


誰喜歡我?




















啊啊啊啊啊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