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叫我小樹啦 XDDD

叫我小樹 … 
呵呵 …
感觉这名字还真不错 …


好啦 …
要说的跟标题完全没关 …




虽然电脑是回来了啦 …


不过话说我电脑那个什么 pentium 什么的 …
是出名很容易 “发烧” 的 …


所谓发烧呢 …
就是很快热啦 …


再话说 …
电脑 hard disc 坏 …






那个 …
就拿去修的时候呢 …
就换了个 500 GB 的 hard disc 给我 …
话说那个 hard disc 是那个帮我修电脑的人的电脑的 hard disc 来的 …
(不明白没关系 … 因为我自己也快晕了 … ~.~ )
然后呢 …
那个修电脑拿我电脑来我家的时候跟我说 …
看过几天我再还他 …
然后他再帮我装 …


然后呢 …
今天某个人就跟我说 …
“那个 hard disc 你不用还他了 … 买下来了 …”


俺当时的心情就是 …

O.o
酱 …


嗯 …
真的是酱没错 …


问他多少钱又不说 …


真是的啦 …


><






超 ~~~~~~ 不好意思的说 …


>///<




今天开始做工咯 …












是很累的说 …






真的很累!!


(_ _)Zzz






对了!


俺的头发染回黑色了!!




是不是奇迹??


是不是???


XDDDDD








没办法啦 …








要做工嘛 …




服务生这类的 …
怎么说也是要体面一点嘛 …


话说 …
最近我又再不好吃不好睡了 …




吃不下不说 …
睡不好才是最惨的 …


身体又出状况了呢 …










最近说吧 …


被某个人宠得过分 …




俺以前都没被谁那么宠过的说 …




不行啊 …
再酱被宠下去 …


迟早我会非常 …
绝对是非常的依赖他啊 …


感觉被保护着的说 …


我的胆快没了 …




怎么办好???


╮(╯_╰)╭




最后还是得自己帮自己加油吧?








kamen !!
你是最棒的!!!


小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