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还真的是超 “ 48 ” 的 … 囧

最近还真的是什么都不顺利的说 …


不过 …
没关系 …
俺可是卡门丫 …


没事的啦 …
肯定过得了的 …


我驾车真的 48 不喜欢开冷气 …


原因是因为开冷气驾车 …
车会走的 48 的慢 …
然后本人就会开始 48 的闭彻 …
因为走上山的时候会超级 48 的没有力 …


还有啊 …
最近也 48 的懒惰 …


放假了 …
所以人就轻松了啦 …


还差不多天天都 48 的晚才睡 …
看我那个 48 endao 的 moco君演的戏 …
结果就忘记睡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S : 不好笑


ままま、(日语:ma 算了的意思)
说正经的 …


明天做早班啊 …
还真是要早睡早起 …
做个乖宝宝啊 …


=="


话说今天刚看完 moco君演的一部戏 …
" OH ! My Girl "
还真的是棒到没话说 …


是真的棒哦 …
不是因为有 48 帅的 moco君在里面的关系 …


差不多每一集都会让我哭啊 …


其实 OH ! My Girl 它里面的爱情戏份很少 …
基本上应该说好像完全没有啊 …
有也是那种淡到 ~~~~~ 不能再淡的了 …
所以我很喜欢 …


基本上呢 …
这部戏是有关于亲情的 …
具体内容 …
请自己去看吧 …


是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


词穷 …
我没有形容词了 …


><


又话说 …
今天去买了草莓 …


因为草莓蛮酸的 …


所以决定尝试一下新吃法 …


就是把草莓切小块 …
然后把砂糖煮成水状 …
把草莓放下去 …


其实还蛮好吃的 …
不过刚才测量错误 …


水太多了 …
砂糖无法变得更浓 …


所以 …
对我来说 …
是很失败的 …


不过姐姐还有姐姐的女儿说好吃 …
算是一种对我的安慰吧 …




P/S : 相信会说福建话的人都应该明白 “48” 是什么意思吧??




姐姐的女儿啦 …
剪草莓 …
哈哈 … XD

草莓啊草莓 …

这个就是砂糖煮成水状的啦 …
还在煮着当中 …
不过被我拍下来啦 …
顺手嘛 …
手机就在口袋 …
一面煮当然是一面拍啦 …


成品 …
虽然没什么变化 …
不过草莓还是变的没有那么酸了 …
酸酸甜甜的 …
很好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