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钱啊 ~~~~~

真的要找另外一份兼职了呢 …


因为我这份兼职 …
如果到时候 part timer 足够了的话 …
我一个星期顶多也只是做二到三天了 …


薪水不够生活费啊 …


所以要开始找另一份兼职了 …


一面读书 …
一面打两份兼职 …


感觉上 …
好像完全不用睡觉啊 …


哈哈 …


没办法啊 …


家里没钱就是这样子 …


其实还蛮担心我会病倒的 …
到时如果病倒了 …
又是一定不敢跟妈妈说了 …
因为我妈妈一定会骂死我的啦 …


><


不过最后呢 …
还是希望我能够找到工啦 …


读书还有工作都要加油啊 …


话说 …
快要圣诞节了丫 …


不过我却一点圣诞 mood 都没有 …


今年圣诞节时 …
朋友都各有各的忙 …


哎 …


╮(╯▽╰)╭


本来是 planning 要开个小小的圣诞节派对的 …


结果好多朋友都不能来 …


旅行的旅行 …
考试的考试 …
做工的做工 …


长大了就是这样了 …
不能像以前那样 …
常常都能聚会呢 …


人生嘛 …
哈哈 …


其实啊 …
还真的蛮谢谢哥哥妹妹们给我的鼓励 … 支持 … 
还有一直陪伴我的哥哥妹妹们 …


有时我是真的会比较烦人一点 …
希望你们多多原谅啊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