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刺激 … 让人复活?让人疯狂?

刺激 …
能让人复活 …
还是疯狂?


对你来说 …
刺激能让你复活还是疯狂呢?


对我来说 …
复活与疯狂参半 …


刺激能让我复活 …
刺激能让我疯狂 …


没什么 …


每一次的刺激都会让我重新复活 …
每一次的刺激都会让我更加疯狂 …


复活吗?
就像我觉得自己已经躺在了棺材里 …
不过就好像所谓的尸鬼 …
突然复活了 …


可是 …
每一次的复活 …
就每一次的让我更加的行尸走肉 …
或是说 …
更加的冷血更加的高傲?


随便吧 …


说吧 …


第一次的刺激 …
“ 他 ” …
我就开始疯狂爱上钉耳洞 …


第二次的刺激 …
“ 他 ” …
我就开始越来越爱打扮了 …


我 …
疯狂的一下笑一下哭 …


我可以一下子非常的 high …
却突然说了一些话就开始哭起来 …


黑暗 …
我害怕黑暗 …


黑暗 …
有种无形的压力 …


黑暗 …
让我感受到死亡的可怕 …


我疯狂的爱上了微笑 …
我疯狂的爱上了大笑 …
我疯狂的爱上了夜归 …
我疯狂的爱上了酒精 …


虽然复活了 …
却也更加的疯狂了 …


我疯狂的爱上了工作 …
能够让我忙一整天而不休息我很高兴 …


男朋友吗?
目前还不想找 …


或许 …
就先让我疯狂多一阵子吧 …
就先让我休息多一阵子吧 …
就先让我随性多一阵子吧 …


或许哪一天 …
我会爱上你吧?


或许哪一天 …
我会忘记你吧?


那一天到底在哪一天呢?


或许很久以后吧?


忘记你 …
我一定会很痛快 …
五年了 …


五年后 …
这样的感觉还是持续着 …
就是戒不掉 …


所以 …
忘记你 …
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 …


是真的微笑 …
而不是纯粹的微笑 …


或许哪一天 …
真的在一起了 …
我会真的很开心 …


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会在一起吧 …


所以 …
我还是死心了 …




最爱的雅大人 … 你永远都是最棒的了 …


><
我打算剪酱的发型然后再接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