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资格

资格这种东西 …


到底有什么意义?


先说说别的吧 …


我这样的女生 …
到底有没有资格拥有爱情?


有没有资格被人爱?
有没有资格去爱人?


自从那天你告诉我 …
我就一直想到了现在 …


我 …
到底有没有资格被你这样的爱着?


我 …
到底有没有资格这样的爱着你?


有人告诉我 …


资格这种东西 …
不是你没有 …
而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


我要 …
我真的想要有这种资格 …


我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


只是怕你会接受不到我这种女生 …


虽然你没有说什么 …
不过我还是会不安 …


好想快点见到你 …
好想每天都可以粘着你 …
好想被你拥抱 …


真的好想 …


可是 …
我有这个资格吗?


我想好好的和你一直继续下去 …


我知道你脾气不好 …
我会迁就你 …


只不过有时候 …
让我任性一点好吗?


让我吵着你 …
告诉你说 …
“ 你再不来找我 … 就不跟你好了 … ”


虽然要我不跟你好 …
那是不可能的事 …
不过还是很想威胁一下嘛 …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