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爱 … 被爱 … 简单 … 复杂 … 继续

有时会想 …
被一个这样的男人爱着 …
好不好?


爱上这样一个男人 …
好不好?


其实 …
我的生活真的很复杂 …


我并不知道我现在的决定 …
是对或是错 …


很迷茫 …


以前的生活确实很复杂 …
过后就平静了很久的一段时间 …


现在 …
又要回归复杂了吗?


为了逃避男人 …
我曾经把自己弄得很平凡 …


怎么说呢?
就是穿着什么的 …
都没去在意 …
能穿就好 …


现在呢 …
又慢慢开始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了 …
一直心想 …
我要开始变美丽什么的 …


或许是那个 “他” …
以前一直都在我面前说 …
那个女生漂亮 … 这个女生漂亮的 …


让我有不服的感觉 …
真的很不服 …


难道他就不能看我吗?


以前我很会打扮 …
说吧 …
就是去到那里被搭讪到那里的那种 …


或许你会觉得我说的话很骄傲自大 …
随便你吧 …
反正我本来就是酱 …


我以前的男朋友曾经告诉我 …
可以不要穿那么美吗?


好 …


我就穿得普通一点 …


可是他却告诉我 …
你没有美丽一点的衣服吗?


哼 …
男人 …


你穿得美 …
他叫你不要穿那么美 …


你穿得普通 …
他就说没有美丽一点的衣服吗?


那次分手后 …
我真的变得穿着都很随便了 …


什么都好 …
能穿就 ok 了 …


不过自从另个男人出现又消失后 …


我 …


决定了 …


我要把自己变漂亮 …
变回以前那个我 …


不为了什么 …


就为了不服与不想继续把我自己的一切隐藏起来 …


我知道 …
其实 …
若果我要的话 …
没有什么我是不能的 …


我是谁啊 …
卡门啊我 …


信心 …
我要把你找回来 …


继续我的风格 …
继续我的高傲 …
继续我的自大 …
继续我的不驯 …


我和我 MIYAVI - sama 的
NEO TOKYO SAMURAI BLACK WORLD TOUR CDs

second last day work at noodle station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通常不张贴在博客,但您的博客强迫我,惊人的工作..美丽的...

kamen kazuki said...

哈哈 ~ 谢谢你 ~ 或许能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