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昨天晚上喝醉了 …


第一个就想到他 …


结果死都乱到他来载我回家才甘愿 …


然后上了他的车后 …
本人竟然一直他说 …
“ 我不要回家啦 … 家里那个 obasan 一定会起来骂我的 … ”
“ 不然你要去哪里?”
“ 不知道涡 … ”
“ 酱你坐在我的车里好了啦 … ”


就酱 …
坐在他的车里 …
自己就不经意的靠在他的肩膀了 …
“ 我真的醉了勒 … 怎么办?”
“ 坐在我的车一下咯 … 等下才上去啦 … ”


不久后 …
“ 真的很晕啊 … ”
“ 要不要我陪你上去啊?”
“ 当然要啦 … ”
“ 顺便借厕所 … ” (目的)


“ 请你吃啦 … 很好吃的 … ”
然后我就很晕的走出他的车 …
过后走楼梯的时候因为真的是蛮晕的 …
他就问了我 …
“ 要不要背你上去啊?”
“ 可以啊 … 我真的很晕 … ”


结果就被他背上去了 …


“ 我会不会很重哦?”
“ 不会啊 … ”


就酱简单的对话 …










过后就想了好多东西啊 …


结果就驾车出去兜风了 …


去了 queensbay .. prangin .. gurney .. paradise beach .. terminal ferry ..


哈哈 …


好像是槟城一日游酱 …
不过人家游早上 …
我却是游晚上的 …


=="


其实也是一面游一面认识路 …
一面游一面想东想西 …


想说 …
他不喜欢我 …
我配不上他 …
这些奇怪的东西 …


说实话 …
我是真的觉得 …
我真的配不上他 …


是放弃了啦 …
不想再继续喜欢他了 …


不过刚才作弄他一下 …
看他样子还蛮害羞的啊 …


想说 …
下次再作弄他好了 …


哈哈 …


singapore sling

blue lagoon

喝闷酒真的很容易醉 …
比之前喝得慢 …
不过却比之前醉得快 …




昨天的月亮很美哦 …
又圆又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