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最近的生活

说吧 …


最近还真的是这里痛哪里痛 …
精神恍惚啊 …


哎 ~~


╮(╯▽╰)╭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吧 …


每天睡觉做工 …


顶多早回家的时候听妈妈念经咯 …


最近还真的有点懒惰写部落格啊 …


有时有很多东西要写 …
不过一下笔就忘记要写什么了 …


=="


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写到 …


看样子 …
我好像也写不出什么东西了吧 …


算了 …
看图说故事比较容易 …


那天去 MCD 读书 …
然后就看到壁虎 …
我就拍下来啦 …

镜子里的我 …

笔记啊笔记 …
你让我又爱又恨啊 …
这是一个让人非常值得深思的 toilet sign board ..
我本来以为只有 love 和 life is complicated 罢了 …
怎么知道 …
现在连 toilet sign board 也酱 complicated 了 …

女的是站着尿尿的 …

可是男的是坐着尿尿的 …


哎 …
真是悲哀 …
长那么大了 …
才买了人生
第一罐 GATSBY wild shak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