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考试啊 … 考试

好吧 …
对这次的考试 …
我完全没有把握 …


生病啊 …


读书时完全专心不到 …


一直咳嗽 …
确实挺辛苦的 …


哎 …


不知道这次考试会怎样了 …


应该会死到很惨吧 …


算了 …
能读就尽量读咯 …


一天没睡了 …
今天也是 …
不过刚才十一点多接近十二点的时候睡了两个小时吧 …


醒来 …
读了一点书 …


完全读不下了就来写下部落格 …


还有四个小时就要上考场了 …
我完全没有读进脑 …


昨天是有去找学长 …
拜托他教我功课啦 …


真的非常感谢他啊 …


让我明白了很多哦 …


我现在担心的是 …
本来有把握的科目变成没有把握了 …
没有把握的科目 …
请教了学长过后 …
好像变成比较有把握了 …


=="


哎 …


就顺其自然吧 …
及格不及格看运气了 …




又再是 MCD 的咖啡啦 …


笔记啊 …

这张照片呢 … 我把它叫 …
" notes suck "
那是我还有学长的中指 …
本来是我一个人比罢了 …
怎么知道学长也来凑一脚了 …
然后就拍下来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