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病死了 … 熬死了 … 捱死了 … 帅死了 … 可爱死了 … 真的要死了

首先来说病死了这个句子 …


真的是病啊 …
好久没有病到这种程度了 …


咳嗽 … 感冒 …
一起来啊 …


P/S: 还好烧退了 …




再来就是熬死了这句 …


熬夜啊 …
前篇提过了 …
我是厉害到要考试了 …
笔记一页都没有翻到的 …
熬夜翻了 …


接下来捱死啊 …


说实话 …
我也不知道我在捱什么 …
只是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捱着某样东西 …
具体是什么 …
还真的不知道的说 …


=="


帅死啊 …
这句呢 …
就是在说我最近疯上的一个日本的男模特 …


对我来说 …
他还真是帅啊 …






就是这位 …


><


yukihide sawamoto 澤本幸秀






还有另一个可爱死的 …


没错 …
就是这位啦 …


kyohei sano 佐野恭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