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考试啊 … 生病啊 … 做工啊 … 怎么一起来?

哎 …


别说了 …


╮(╯▽╰)╭


考试快到了 …


我竟然厉害到连一页笔记都没有翻到 …


有啦有啦 …
刚才勉勉强强翻了几页酱咯 …


╮(╯▽╰)╭


话说本人很怕被搔痒 …
结果刚才坐在椅子上打字的时候 …
我妈就过来和我说话 …


那时她的手就故意搔我 …


结果我直接从椅子上跌下来 …


被撞倒那是不用说的啦 …


我的膝盖被撞倒咯 …
淤青了 …
脚趾被刮到 …
破皮了 …
手撞到桌角 …
没有淤青 …
不过就是痛 …


我妈还竟然笑到很大声的说 …
“ 原来你酱没有的啊?酱罢了就怕了?”


然后我是真的痛到流眼泪的 …


妈妈啊 ~~
我盘骨现在在痛着啊 ~
你还酱做我 ~
是不是想我早一点死啊???


真是的 …


><


今天 …
我终于生病了咯 …


感冒 + 喉咙痛 + 一点点的发烧
加起来就是 …
打喷嚏 + 咳嗽 + 手痛脚痛 …
等于生病 …


糟了 …
想经济学想到疯了 …
酱的东西也可以拿来加 … 


=="


是嘛 … 
发烧的时候皮肤动一下都会痛 …
不是很严重的痛啦 …
一点点咯 …


刚才妈妈问我有没有发烧 …
我的回答 …
“ 没有啦 … 没有 … ”


声音变得很低沉 …
讲话时鼻音很重 …


跟我妈妈讲话的时候还要装到鼻音很少的说 …
不然一定又再被说我平时不喝水什么的了 …
然后就逼我吃这个药吃那个药 …


刚刚本来是去找学长 …
拜托他教我一些功课的 …


不过学长看到我病成这样 …
就一直叫我回家好好休息了 …
星期一还是星期二再教我 …


哎 …


生病就是这样子 …
什么都不能做 …


我很强的啦 …
生病了还是一样可以照常工作上课的 …
就是看我想不想去罢了 …


><


做工嘛 …


刚开始的两天是出了一些错误 …
虽然现在也不能好到哪里去 …


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啊 …
很沮丧的说 …
让我觉得自己突然好像废人酱子 …


所以告诉我自己 …
我不允许自己再犯一样的错误了 …
不然我就真的是只有躯壳而没有思想的废物了 …


要求高啊 …
对自己的要求再放松下来的话 …
我真的要变废物了 …


所以 … 
现在开始 …
我对自己的要求会慢慢提高的 …


继续加油当中 …


天天都差不多早上了才回到家 …


跟别人都有时差了 …


=="


话说 …
阿葵叫我写下她 …


嗯 …


那就来吧 …


阿葵啊 ~~~~~
卡门很想你的说 ~~~
又约不到你 ~~~
你几时要给我见你啊 ~~~
再见不到你就相思病了啊 ~~~~


星期三考试了 …
希望我能过关哦 …


葵啊葵 …
到时我们出去玩还不好??
还有 erica suki 你们啊 …


不过我圣诞节前夕还有圣诞节应该都有做工哦 …


嗯 …


就是说 …


那两天都不能哦 …
所以我说啊 …
不用在圣诞节的时候庆祝吧 …
圣诞节前还是后才庆祝也是可以的吧?


好的 …


我想应该要放一些照片了 …


XD


照片时间 ~~~


那天被放飞机 … 结果就一个人跑去 600 CC 吃冰 …
冬瓜矬冰哦 … 最爱的 …

在 mamak 店吃东西的时候拍的 … 新发型哦 …
虽然变化不大 … 就是短了一点而已啦 … XD

kamen 工作前 … 没有穿眼镜哦 …
因为整天都脸油油啊 … 眼镜会一直滑下来 … ><

kamen 工作后 … 穿眼镜啦 …
不然眼睛好累哦 … (_ _)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