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blog 啊 …【6】

每次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的时候呢 …
就是爱用这个 “ blog 啊 … 【x】” 来代替 …


今天呢 …
其实也没什么 …


就酱平平安安的度过今天 …


就是人累了点 …


哈哈 …


决定了吧 …
17 号 …
我要去试音 …
去看看 … 
我如果真的要出来唱歌 …
我的 level 到底到那里 …


还是大型的试音活动比较能够证实自己的实力 …


其实蛮希望那天朋友能够来支持下我 …
不过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啦 …


自己孤身奋战也是很棒的事情 …


就看看我到底能不能入围咯 …


入围后要担心的是 …
我没歌唱 …


哈哈 …


太久没听华语歌了丫 …


还真不知道有什么歌好唱的呢 …


哎呀哎呀 ~


╮(╯▽╰)╭


还真的很爱睡啊 …


真是爱困 …


(_ _)Zzz


最近的心情还真的是阴晴不定 …
爽就心情好 …
不爽就脸黑黑 …


话说我最近有点爱上画眼线哦 …
不过基本上我的那个眼线是没有 water proof 的 …
所以化了不是很美 …


到时我就去买有 water proof 的 …
哈哈 …


把我的眼睛化的妖艳点 …


大多数男生总是爱被女生的外表骗嘛 … 
不是吗?


怎么说呢 …
最近还真有点开始疯上化妆品 …
不过还是更疯眼线 …


哎 …
我果然变了 …


哈哈 …


或许后天要去趟 prangin …
买下削眼线笔的笔削啊 …
不然不能化了 …


然后过一阵子呢 …
就要去买 water proof 的眼线 …


我会不会有一天变得很厉害化妆呢?


哈哈 …


到时如果真的一直化妆的话 …
脸色应该会很差去吧?


哈哈 …


算了吧 …


反正我懒人一个 …
能够疯上眼线 …
然后化眼线已经是奇迹了 …


化妆嘛 …
再看看吧 … 
或许有一天咯 …


哈哈 …

1 comment:

月の花 said...

在那裡在哪裡??這個月17號嗎?我看我能不能陪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