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终于有工作了 …

好的 …


下个星期一 …
我又要开始我的打工生活了 …


超棒的说 …


因为本人比较不想呆在家 …
跟我家的那个妈妈整天你看我我看你的感觉 …


而且妈妈工作感觉好像很辛苦 …


自己去打一份工还是比较好的 …


至少零用钱不用再向她要吧 …


嗯 …
说吧 …
其实我这份工是 full time 的 …
并不是 part time 哦 …


基本上呢 …
我早上是有读书咯 …
所以我是做下午的 …


下午的呢 …
是从 三点 到 晚上了 …
可能到十二点吧?


然后呢 …
就是星期三假期 …
星期一呢 …
五点开工 …
因为啊 …
我星期一比较迟放学 …


也非常感谢大哥哥的帮忙 …
不然我看我也是 apply 不到这份工了 …


感恩丫 …


><


最近好像没什么生活照哦 …


哈哈 …


不过还是有时会随手乱拍吧 …


把自己想到的 … 想拍的 … 想纪念的都拍下来 …


最近还真的是超级的迷上了眼线啊 …
而且还是疯狂的迷上那种 …


想说 …
以后出去应该都会化眼线吧?


做工化眼线吗?
不知道哦 …
或许不会啦 …
做工化眼线的话应该会很麻烦吧?


哈哈 …


算了算了 …


不想那么多先了啦 …


照片时间 ~~~




朋友帮我拍的 …
这张是我重新 edit 过的 … 其实就是换了背景颜色还有加字而已 … 就没什么了 …
眼线啊 … 眼线 … 你真是让我中毒甚深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