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天亮 … 喜欢 … 遗忘 …

天亮 …
其实是一本书名 …
是一本我蛮喜欢的书 …


作者其实很棒 …
说的话都蛮有意思的 …


为什么会突然说起这本书呢?
其实就是在整理书橱的时候看到 …
就想到了 …
哈哈 …


有两段我个人非常喜欢的 …


“平行线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和我们一样平行,却无法在生命里相遇。一种是和我们在相反的轨道平行,相遇却又被错开了。”


“你相信缘分吗?有的缘分只是抽象到和某个路过的人擦肩而过而已,可是那一瞬间的感觉,可能就要用一辈子去忘记了。可是,有的缘分一直安静地躺在左右,我们却每一天选择遗忘。”


有意思吧?


我个人喜欢成熟稳重 + 比较沉默的男生 …
当然 …
知识多的男人也是很棒的 …
跟他们聊天的时候 …
就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 …
上至国家大事 … 下至娱乐八卦 …


哈哈 …


感觉他们很有深度吧 …


还有一种就是很有活力的男生 …
是好像我的雅大人那个样子的哦 …
不是随便的 …


感觉就是看着他们这样蹦蹦跳跳的 …
很有活力 …
自己也精神起来了 …


哈哈 …


有人告诉我 … 
女人都说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 …
不过这种女人 …
当男人遇到困难时 …
第一个跑的就是他们 …


说实话 …
我不认同 …


这是个人言论 …


换句话说 …
若那个女人是真的爱你 …
当男人遇到困难时 …
真心爱你的女人是会不遗余力的帮助你 … 支持你 …


相反的 …
若男人遇到困难时 …
那个女人跑开了 …
抛下你而自己去风流快活的话 …
那 …
我奉劝你 …
这种女人 …
男人还是死心吧 …






还有呢 …(早上时候在 facebook 写的 …)


今天开始 … 


我会学着遗忘你 …
就当成是一场太过于美丽的梦 …
太过于真实的梦 …
以致让我当真的梦 …


今天开始 … 

我的梦即将结束 … 

或许我还会一直的留恋 …


不过 … 

既然下定决心要结束这个过于真实过于美丽的梦 …


我 … 


毅然会做到 …


我是谁啊?


卡门啊我 … 

讲到做到的啊 … 


哈哈 …





(这也是早上时写的 …)

爱他 … 

就该支持他 … 

不论他想做什么 …
既然爱他 … 

就要支持他 …
既然爱他 … 

必要时 … 

也是要放手 … 

让他离开 …
既然爱他 … 

他要离开 … 

就让他去 … 

却可以在他需要你时 … 

给他安慰 … 

给他鼓励 …
既然爱他 … 

就尊重他的决定 …

既然爱他 … 

当他离开时 … 

就选择与他当朋友 …
只希望当他需要你时 … 

你能以朋友的立场继续支持他 …
没有半点私心 … 

却也只是朋友的支持 …



嗯 …
就酱啦 …

今天到这里 …

哈哈 …

照片时间咯 …

《天亮》
我有包美美哦 … 哈哈 …

这是昨天(08/11/2010)大哥哥从金马伦带回来的草莓 … 真的好好吃哦 … 
让我一解想念草莓的心情呢 …
还真是吃了蛮多的丫 … 超好吃 … 下次也要再去金马伦了 …
大哥哥 … 谢谢你的草莓哦 … 让我心情好多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