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背叛 … 吗?

昨天 … 
我 …
又不在家睡觉了 …


去了 erica 家 …


其实昨天去了很多地方吧 …


先去了 e GATE 的 BED 那里 …
找 daniel 拿 game 的 CD …


然后就和 erica 点了一杯水吧(?)
坐在那里 …
非常 self - service 的用 daniel 的 laptop …(笑)


就没什么 …
打 game 咯 …
开 facebook 咯 …


总觉得很不好意思的说 …
过分 self - service 他的电脑了 …(笑)


好吧 …
在 e GATE BED 那里待到十点有吧?
就回去 erica 家放东西 …
后来又跑出来 …
去了 coffee island …
遇到 hazel 咯 …


哈哈 …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了的说 …


两点多才回家吧 …


晚上的时候呢 …
我把车交给 erica 驾 …


自己就在那里跟她狂发牢骚 …
讲一些有的没的 …


说着说着 …
988 就播了曹格的背叛 …
我就跟着唱 …
不过唱没两句我就眼泪狂飙了 …


哈哈 …
好丢脸哦 …







“ 雨 不停落下来 花 怎么都不开 ”
“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
“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




就是这三句 …
开始狂飙眼泪 …

不过却哭不出声 …
哭了好久 …
真的好久 …
却一点声音都哭不出来 …
很辛苦 …

不过也算是发泄了很多吧 …
至少没那么辛苦了 …(笑)

虽然心情还是很不好 …
真的很不好 …

说什么喝酒能麻醉自己吗?

我却看着酒杯发呆 …

是幸好吧 …
有大哥哥 … daniel … 还有那个喝了八杯的家伙在 …
看着他们就觉得好笑 …
才没那么压抑吧 …


说真的吧 …
我的电脑最近有点问题了 …
很卡之余 …
字体好像有点不对 …
有些 program 不能 run …
有些 program 开起来电脑就当机 …


到底是怎么了啊??


还有啊 …
那个 anti virus 的东西一直跑出来说我的什么什么 protect 的没有开 …
按开过后 …
几分钟后又再说没有开 …


算是放弃酷我音乐盒了 …(目前)
开起来还真是看不懂得外星字体啊 …
算了算了 …
找回我的千千静听 …


过分啊 … 过分 …


电脑欺负我 …(痛哭)


可能我跟电器的东西不大合得来吧 …
很容易就坏掉啊 …
手机也是 …
用没两下就有点问题了 …


哎 … 
算了吧 …


照片吧 …


那个蓝蓝色的是我的 …
青青色的是 erica 的 …
在 coffee island 喝的水 …
下次再去试看看别的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