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有种家的感觉 … 享受着忙碌的生活当中 … 心事吗?

话说我工作那里 …
虽然都是外劳 …
不过其实他们人超好 …
其他的我不是很认识啦 …


不过有一个大哥和大姐 …
常常都有一起聊天 …
他们两个都很好人哦 …


大哥其实脾气很温顺 …
有时我做错东西他也没有怪我 …
也没有生气 …


大姐呢 …
就好像是妈妈酱子呢 …
她看我今天人不舒服 …
刚才放工回家的时候还特地一直跟我说 …
你明天没有做工 …
放学后回家睡觉哦 …
不要乱乱跑了 …
不然生病就不好 …


话说回来 …
最近还真的挺忙的啦 …
不过变态一点来说 …


我很享受这种忙的感觉 …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
我喜欢这种忙碌的感觉 …


自虐倾向有严重了?(笑)
还是 …
让我暂时遗忘了我的心事与压力?


话说今天在工作那里遇到个一男一女的 …
算有年纪的啦 …
就跟我说了好多话哦 …


因为其实那是别人去跟他们点餐的 …
不过那个人不会听英文 …
所以就换我去 …


结果呢 …
就跟他们聊了起来 …


其实啊 …
有时真的会遇到一些很可爱的顾客呢 …
而且他们会跟你说笑啊 …
什么的 …
就是很亲切 …


相反呢 …
有时遇到的脾气很臭 …
一点点就不爽 …
慢一点上菜就要 cancel order ..


所以呢 …
开始做工的第一天 …
我就已经习惯看到人就微笑的嘴角 …


还是无法在外人面前表达真实的自己呢 …
就算心事很多 …
背负很重 …
我还是无法表现出如此脆弱的自己 …
我还是一样用疯狂掩饰自己的脆弱 …


生病了还是硬撑 …


没事没事 …
我真的没事 …
我有事的话怎么站在这里 …


哈哈 …


真是不坦率啊 …


我其实蛮羡慕能够表达自己想法的人 …
我却完全不行呢 …


怎么说呢 …
面对人群的时候 …
我自然的变得疯狂 …


当面对我最要好的朋友时 …
我真的完全失控的表现出我的脆弱 …


erica ..
我真的很想你 …
好久没有见到你哦 …


哈哈 …


虽然告诉过 “他” …
别对我那么好 …
我会很内疚 …
我无法回报 “他” 的心意 …
希望 “他” 真的能够明白 …



或许我能说的是 …
我有喜欢的人了吧 …

怎么说呢 …
我也觉得 …
我或许不应该喜欢他 …
我们之间 …
有结局的巴仙率也只有万分之一 …

或许彼此间都不坦率吧 …

没什么 …
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

遗忘 …
是最好的选择 …

压力好大 …
心事好多 …
却不知从何说起 …
却不知有何心事 …

无法说出来的心事 …
言语表达不出来的心事 …

闷在心里 …
很辛苦 …
可是却还一副没事的样子 … 
告诉别人 …
别担心 …
我没事的 …

算了吧 …
什么都好 …
过了就是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