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还会留恋吗?

有一个酱的问题 …


你 …
还会留恋吗?


留恋曾经 …
留恋过去 …


留恋他的笑容 …
留恋他的可爱 …
留恋他的幼稚 …
留恋他身上的味道 …
留恋他牵着你的手 …
留恋他的拥抱 …
甚至是他的吻 …


你 …
留恋过吗?


仰或是 …
你是如此的冷血无情?


留恋吗?
我很留恋啊 …
还真的无法忘记呢 …


虽然说已经释怀了 …
不过 …
留恋 …
还是会有吧 …


释怀与留恋无法参杂在一起 …
无法混为一谈 …


释怀就像是你不会再生气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
仰或是 …
你已经把他当成朋友了 …
没打算再和他继续纠缠 …
只想当个朋友 …
即使是见了面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朋友 …


留恋呢?
就像是回忆 …
就像是一种美丽的回忆 …
一个美丽的梦 …
一个你只想收藏在心深处 …
静静的收藏着 …
小心的照顾着 …
让它永远是最美的 …
最棒的东西 …


倘若有一天 …
我把它遗忘了 …
那 …
也就是我把你遗忘了的那一天 …
就好像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 …
而我 …
也只是你生命中 …
不经意走过你身边的路人 …
如此轻易就让人忘记了的路人 …


流过的泪 …
仰或是笑过的时光 …
我会把它统统埋葬起来 …
让它永远的不见天日 …


让大家都忘记曾经有过的一切一切 …
虽然很不舍得把它埋葬起来 …
不过 …
只有这样做 …
我才能继续我的微笑 …


或许让大家都觉得我强颜欢笑 …
或许让大家觉得我很开朗 …
随便吧 …


就让我保护我的 …
所谓的最后的坚强 …
所谓的最后的尊严 …
所谓的最后的逞强 …
所谓的最后的 ……


最后的一点点回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