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工作 …

是的 …
最近开始工作了 …
还真的有点忙 …
部落格冷清了点呢 …

现在也是在外面用着老哥的电脑写的 …
差不多每天回到家都三四点了吧 …
结果就蛮累的了 …
上线一下就关电脑了 …

话说吧 …
我现在工作的地方 …
大家都很友善哦 …
很棒 …

隔壁店的人也是哦 …

突然觉得 …
在那里工作蛮棒的 …
没有像之前的 …
要整天抢 sale …
不然就是老板整天有在 …
做工都压力到半死 …

现在的很棒 …
大家都很好沟通 …

虽然真的辛苦了点 …
每天放学通常都没有回家了 …
直接去工作那里 …
然后一直到晚上了 …

还要麻烦老哥载我去载我回 …
真的很谢谢他啊 …

感恩 …

><

不过虽然累 …
可是不用整天跟我妈妈在一间屋子 …
她少看到我也比较少生气 … 少发火 …
我少看到她也比较少压抑 … 少压力 …

至少不用听她每天念咯 …
算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

话说星期三的时候 …
8TV 的终极天王来 gurney 试音 …

我失败了呢 …

因为太紧张了 …
结果声音一直抖 …

不过没关系啦 …
算是拿个经验咯 …

嗯 …
还有一些照片哦 …

做工的服装 … XD

8TV 的车 ~ XD

试音时 … 我拿到的号码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下次再試看吧。

Anonymous said...

Haha 原来你是1033 XDDDDDDDD 你好我是1014 XDDDDDDDDDD

kamen kazuki said...

哈哈 ~ 是啊 ~ 那天好紧张啊 ~ 太久没有上台了 ~ 看到人群还真的会怕的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