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又一次的夜归 …

昨天 …
第一次跟朋友去了酒吧 …


不是夜店哦 …
是酒吧 …


坐在那里喝了几杯酒酱吧 …


有点伤心 …


想起以前的事 …


我和他之间的事 …


就算过了那么多天 …
我还是无法放下 …
我依然无法释怀 …


我 … 
有点无法原谅酱的自己 …
无法原谅一直想起他的自己 …


昨天去酒吧时 …
顾吧台的那位大哥哥给我很亲切的感觉啊 …(笑)
一直叫我小妹妹 …
所以到最后 …
算了 …
我叫你大哥哥吧 … 


=="


然后就认识了个人 …
他喝酒喝得很 high ...
说那个酒很好喝 …
就一直喝一直喝的 …
好像是喝了八杯吧?
而且差不多每次都 one shoot ...


结果到最后我需要驾他的车 …
载他们回 …
哈哈 …
幸好我已经考到汽车驾照了 …


嗯 … 
昨天还真的蛮不错的 …


要出门了 …
再见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