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改变 …

或许我改变了吧 …
或许我没有改变吧 …

改变与保持的定义在哪里呢?

什么是改变?
什么是保持?
有一个定义把它订下来吗?

我找不到一个定义哦 …

或许是我又再变回以前的我吧 …
不需要再为了谁而顾忌谁的面子的我 …

大喇喇的笑着 … 哭着 …
不顾形象的到处乱喊 …
不必顾忌谁的想法而和朋友出去的我 …
可以不必再为谁担心 …
不必再为谁操心 …

今天看到了他写说 …
如此靠近以致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气息 …
我的心真的揪着 …
好难受 …

记得当时还和他在一起时他说过 …
你的发香仍然残留在我手上 …

可是如今 …
我的发香已不再是他的了 …
至今所残留的发香也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

我 …
还是留恋 …
留恋以前的一切 …

或许这样的留恋会持续很久 … 很久 ……

虽然若彼此见面的话 …
我会依然我行我素 …
我有我的疯狂 …
你有你的文静 …

我一定会变成一个你不认识的我 …
而我也绝不让你认识我 …
不止你不认识我 …
任何人也一样 …
除了最亲爱的几个朋友 …

你们别想要认识真正的我 …
若果我觉得你是让我信任的人 …
或许我会考虑让你认识我吧 …

那 ……

我要改变吗?

哈哈 …

或许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