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blog 啊 …【2】

今天呢 …
就去了 prangin 找工作 …


然后啊 …
就看到那间 takoyaki 的店要请人 …


然后就进去问了他们是不是要请人咯 …
基本上我留了我的基本资料给他们 …


嗯 …
然后就问说一个星期最多可以拿到几天的 off day ..
就他们回答我说大概 2 到 3 天吧 …
然后当然是问说一个小时多少钱啦 …
基本上是 RM 3.50 到 RM 4.00 之间 …
蛮不错的 …


然后工作性质呢 …
就是要送货咯 …
就是把食物送到别人店里 …
然后洗碗 … 扫地之类的 …(不会难啦)


而且那里的人都蛮好的 …
以前每次去 prangin 一定去那里光顾啊 …


再者 …
阿棋就在对面的书店工作 …
闷的时候还可以找阿棋聊天 …
是蛮不错的 …


再加上 …
或许有机会学到一些煮东西的技巧哦 …


希望会请我吧 …
其实还有个学姐在那里工作 …
虽然跟她不是很熟悉 …
不过她人其实也蛮好啦 …


话说今天早上妈妈骑摩托载我去学校 …
然后呢 …
刚驾出我们家门口 …
迎面就来了一辆摩托 …
然后摩托上有两个人 …
然后驾摩托的那个人(男的)就跟我猛招手 …
为什么我会知道他向我招手呢?
因为马路上也只有我们两辆摩托 …(汗)
基本上呢 …
我不知道他是谁 …
因为我没戴眼镜 …
他的体型跟动作我是看得很清楚 …
不过面貌的话 …
我只能说抱歉 … 看不到 …(汗)


然后就去上课咯 …
没什么特别 …(笑)



cool blog 的 mocha .. 果然还是 mocha 最好喝啊 … ><

cool blog 封面 … 抱歉啦 … 被我用吸管破坏了 …(笑)

下雨啊 ~~

60 楼的 komtar 超棒啊 …(笑)

走回家的路 … 晴天耶 … 没下雨 … 棒啊!><

一条不知道有没有吃人鱼的河 ~ ><

晴天的云就是赞啊 … ~\(≧▽≦)/~

我的脚 …(笑)

破旧不堪的道路 …(小心驾摩托哦)

长满杂草的墙壁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