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累了 … 还是心累了?




说吧
真的好累哦
不知道怎么的
就是没有精神
整只死鱼酱
真是的


不知道是我累了还是我的心累了呢


(_ _)Zzz


说吧
有时候真的会有那种想法啊
就是呢
干脆就睡着睡着别醒来好了
那是多棒的事啊 …(笑)


不过
我不是睡美人啊
能办到吗?(笑)
真是的


说吧
最近感觉他超级没空的
我有种
常常被他忘记的感觉
说吧
还真有点不好受的说 …(闷)


虽然再怎么受得住都好
常常被忘记就有点让我觉得
或许他没有在意过我的感觉呢 …(笑)


当然
我知道他工作忙
就能不打扰就尽量不打扰吧
一直讯息他的话
或许他会觉得困扰也不一定呢
真是的
我可不想被讨厌啊


>< 


说什么呢?
今天就跟 Erica 出去咯
其实也没什么
大家都各有各的烦


烦多了
就开始想多了
想多了
人就开始累了
累久了
就开始习惯了
也就累了
睡觉是补不回来的哦


我会努力把我的心重新振作起来的!


><




今天所吃的食物 ~~

橙汁 ~~

章鱼烧 ~

和 erica 去了 600 CC 吃的酸梅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