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blog 啊 …(续)

说吧 …


今天走过一面玻璃 …
那面玻璃很像镜子 … (晕 … 奇怪的形容词 …)


他对着镜子(玻璃)说 …
“ 酱看我好像很瘦哦 … ”
我想说啊 …
就是啊 … 你真的很瘦 …


还比我瘦了 …
我还有一块啊 ~~


自卑 …


嗯 … 对啊 …
就是酱 …


好啦 … 好啦 …
说回我自己 …
没什么特别 …


今天不就是炒下菜酱咯 …
就很差 … (闷)


嗯 … 对啊 …


会进步啦 …
我可不想让我未来的丈夫受苦啊 …


那种天天回家 …
老婆什么都没有煮 …
然后看到桌子上一包饭酱 …


吃饭盒咩?


我做不下手啊 …
好像虐待自己的丈夫酱 … (闷)


哇 ~~~
我在说什么啊?
换话题 ~~


最近咯 …
功课多啊 …
明天上课后要去学车 …
过后就放假了 …


没什么啦 …
就放个短短一星期 …
意思意思一下 …


放假后就是一堆考试 …


酱咯 …


当学生有学生的痛苦 …
当打工族有打工族的痛苦 …
当老板也有老板的痛苦 …


总之一句 …


当人就是痛苦啦 …


话说前头 …
以后俺老了 …
生日时 …
别祝俺长命百岁啊 …
俺会疯掉 …


><


还长命百岁?
活着痛苦啊 …
再长命百岁下去 …
疯狂啊 ~~~~


><




今天上课很无聊 … 结果就拍照了 … (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