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KFC ~

昨天隔壁 uncle 给了我妈咪一张 KFC voucher .. (笑)

结果刚才就去换了两块鸡来吃 …
我只吃了一块半 …
实在太饱了丫 …

好 …
另个话题 …

话说今天去学车 …
然后学学下 …
教车的 uncle 跟我说 …
“ 走 … 我给你考 pre - test .. ”

我当场的反应是 …
蹲地上 …
然后心想 …
“ 妈咪啊 … 我的死期到了 … ”

不过那个 pre - test 的考官蛮好的 …
就酱顺顺利利的考完了我的 pre - test ..

至少本姑娘上山还有 side parking 是 pass 的 …
3 point turn 还有驾马路 … 就 …
驾马路还好啦 …
幸好有背起来 B 和 C 的路 …

上天保佑 … 
我不会 A 路线啊 …
如果走 A 路 …
我打包票 …
本姑娘一定迷路的 …

><

话说丫 …
我最近变成四眼田鸡了 …

说吧 … 这话从何说起呢 …
嗯 …
因为在学校常常看白板 …
去学车戴眼镜啊 …
没戴眼镜就看不清楚啊 …
然后戴下戴下 …
就习惯了 …

然后就酱 …
天天戴 …

真是的 …
我要买隐形眼镜了啦 …

><

近期照片 … 我短头发还真的蛮不错的丫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