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写什么好?

写什么呢?


话说今天就出去咯 …


没什么 …
就是回家时叫他载我回家 …
就有点不好意思啦 ~~~ 


><


嗯 …
就是酱 …


说吧 …


他好像很耀眼啊 …
常常都会被人注意到 …


相反吧 …
我还常常被当隐形啊 …


真是的 …


就说吧 …
我不怎么喜欢面对人 …


虽然大家平时都看我很疯狂吧?
其实我真得很讨厌面对人类 …


不知道为什么 …
面对着人 …
会让我觉得很奇怪 …(男朋友 … 好朋友 … 麻吉除外 …)


会让我觉得不自在 …
基本上 …
根本属于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


疯狂吗?


基本反应 …


我不知道为什么?


疯狂惯了 …
慢慢就习惯了疯狂 …


虽然最近没那么疯狂了 …
也希望自己别那么疯狂了吧 …


变淑女吗?
那不可能吧?
淑女 …
不适合我 …


如果有一天我变淑女 …
我想我的朋友们会疯狂掉 …
连我自己也不敢想象我会有多疯狂 …(笑)


我还是觉得 …
现在的我很好 …(笑)


改变吗?
上次说过要检讨了 …


有啦 …
在检讨着了 …(笑)


有人也说我 …
最近正常了很多 …


算是有进步吧 …
加油啊 …(笑)


嗯 …
就酱吧 …


话说吧 …
我真的好想你啊 …


让自己忙而不去想你吗 …?
忙了还是一样 …
超想你 …


然后忙下忙下 …
就坐在那里看着照片发呆 …
像个笨蛋酱 …
对着电脑 … 电话里的照片笑 …


真是的 …


=="


算了吧 …


已经是一种每天的正常活动了 …
不稀奇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