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卡门的回归 … 卡门的心情 …

好的 …
从今天起 …
卡门就要回归了 …


我等下就会去把我的四个耳洞补回来 …
一次钉四个 …
才能让我自己清醒起来 …
不然整天这样无精打采真的很辛苦 …


然后会把以前疯狂的卡门找回来 …
把以前超级强悍超级坚强的卡门找回来 …


然后我不会再让自己哭泣 …
我会让自己天天都开心的笑 …


强悍与坚强的卡门 …
一定要回来 …


我会继续疯狂下去 …
或许会更疯狂也说不定 …


或许这个是我拿来逃避现实生活的东西 …
钉耳洞是让我清醒的事情 …
疼痛是麻醉自己破碎的心的方法 …


肉体承受的疼痛永远也无法比得上心灵的疼痛 …
不过只要肉体分担了一部分心灵上的疼痛 …
那心灵上的疼痛就会比较少 …


虽然说心灵上还是很痛 …
不过肉体上的疼痛会帮助你分散一点点的心灵上的疼痛 …
所以我为什么那么爱钉耳洞 …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


昨天我又变态的用拳头磨墙壁了 …
虽然伤口不明显 …
不过当我洗手还是弄到伤口的时候 …
我心灵上的痛就一点一点的转移去了肉体上的痛 …


话说我昨天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伤心到无法流泪 …
真的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 …
明明真的很想放声痛哭 …
不过怎么都没有眼泪 …
也体会到了什么是心痛 …
心隐隐作痛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
让我无法好好的呼吸 …
甚至有点呼吸困难 …
就是因为酱 … 
我就变态的磨墙壁了 …
希望能减轻一些痛苦 …


很意外我自己竟然那么爱他 …


虽然没减轻多少 …
不过还是抒发了一些些的情绪 …


昨天我本来想打电话亲口告诉他一切的 …
不过因为他不听 …
所以我只好上去他 facebook wall 写 …
我知道我只要酱一写 …
他多不愿意理我 …
也会讯息我问我到底想怎样的 …


别人的眼光吗?
我只要他回复我 …
别人的眼光我不介意 …


过后就跟他说了分手吧 …
虽然很不舍得 …
这导致我跟他说了些 543 的东西 …


什么后悔我提出分手啦 …
不要分手啦 …
我们复合好不好?


什么之类的话 …
我是很生气那个女生啦 …


写了几封骂那女的 …
骂完后 …
就觉得 …


算了 …
他只要觉得和她在一起很好就好了 …
我祝福你们吧 …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吧?
既然我们缘分完了 …
就算我不放手 …
死都要拉着你 …
你的心都不在我这里有什么用?


虽然分手了 …
不过大家还是一样当朋友 …
还有 …
其实我是说 …
若他觉得他还爱我 …
我欢迎他随时回来 …
我会等到未来的某一天 …


等到哪一天吗?
我不能对他许下承诺 …


或许一个星期 … 一个月 … 三个月 … 一年 … 三年 … 甚至更长?


我不知道 …


等下就跟 erica 出去 …
今天睡她的家了 …
不想回家啊 …


我希望我能哭出来 …
闷在心里的眼泪很辛苦 …


当你的心有裂痕后 …
流血的时候 …
眼泪是咸的 …
混在一起真的很痛的 …


就像是你的手受伤流血了 …
碰到水的时候是不是很痛?


就是这种痛的感觉 …


希望他们会幸福吧 …
还有 …
我为我昨天和今天做的一些荒唐的事道歉 …


最后想说的是 …
SJ 回来后 …
大家还是要像朋友酱一起疯狂哦 …
我不想因为分开了而失去了一个那么棒的朋友 …


那 …
我出门了 …


各位 …
再见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