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哭 …

又是一个哭泣的夜晚呢 …


今天吃饭的时候还是一样 …
妈妈坚持要我坐在爸爸和她的中间 …
我告诉妈妈 …
我坐地上 …
不过妈妈就是不给 …


本来想打电话向他哭诉的 …
在线上也找不到他 …
后来就打了电话给他 …
三次 …
他都没有接听 …


说实话 …
我很难受 …
真的很难受 …


我害怕黑暗 …
我只想要他的一句 …
别怕 … 有我在 …
就是这一句而已 …
难道吝啬到这一句都不舍得告诉我吗?


说实话 …
我觉得你完全不信任我 …
我觉得自己很烂 …
为什么不被你信任呢?


虽然我或许真的很依赖你 …
我想从你那里得到关心 …
想从你那里得到安慰 …
想你告诉我 …
有什么心事告诉我 …
我帮你分担 …


算了吧 …


或许是我一厢情愿 …
你根本没有这个意思 …


我会等到你愿意回复我的那一天 …
一直等到那一天 …


因为 …
我相信你 …


晚安了 …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