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两个疯婆半夜染头发 …

话说 …
今天跟了 erica 出去 …

基本上就去了 sakae sushi 吃 sushi 咯 …
(当然是吃 sushi 啦 … 不然吃经济饭?)

其实在吃 sushi 之前 …
就有买了染发剂 …
我买了紫色的咯 …
然后 erica 买了浅褐色的 …(好像还真的蛮浅的说 …)

我的紫色还不知道能不能上色啊 …
真是的 …

后来勒 …
8TV 的街头 8 王来了 queensbay 的户外广场 …
有两个人扮鬼 …
一个是那种血淋淋的厨师 … 另个是带着面具的怪人(?)

哇噻 …
让我想起我以前小时候去云顶时 …
经过云顶的鬼屋被所谓的 “ 鬼 ” 吓到边喊边哭又边跑的情景 …

话说 …
那只血淋淋的厨师后来就跑来抓我 …
我吓到快哭了 …(还真的是一面喊一面跑的说 …)

后来就直接蹲地上了 …
我真的很怕这种东西 …
疯狂啊 …


后来就回了 erica 家 …
然后两个疯婆就开始染头发了 …
那时大概晚上 9 点吧 …


就酱咯 …
对了 …
今天俺去加了两个耳洞哦 …
蛮美的 …


好的 …
照片照片 …
p / s :或许有让人想吐的感觉哦 …(笑)



sakae sushi 的绿茶 … 好喝 …

染着头发的我 …

我的染发师 … erica 是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