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以前的我 … 蛮变态的 …(笑)

今天咯 …


今天什么??


闷啊 ~~~~~~~~


昨天两点多睡 …
今天基本上九点就已经醒了 …
不过我不甘愿酱早起来 …
结果就酱不甘愿不甘愿下到十点多十一点酱 …
才很甘愿的爬起来 …(闷)


爬起来后 …
开电脑 …
看某人的 blog …


看下看下 …
comment comment 下 …
然后他又 comment 回 …


然后基本上我就很惊讶的 …
“ 哇噻!你醒了啊?” 这种感觉 …(汗)


然后啊 …
基本上也没怎样 …
就酱过了一天吧 …


然后基本上 …
现在我妈又开始说我离家出走的事了 …


也离不了多远嘛 …
还不是去我姐姐家住了半年左右 …
而且我姐姐家还在对面罢了 …


说多了 …
会觉得我不孝 …
难得她把我养到那么大 …
虽然住跟她真的很精神虐待 …


以前中学的时候吧 …
有过幻听 …
做功课做到一半 …
会突然听到我妈妈喊我 …
然后骂我 …


不过呢 …
那个其实是我幻听罢了 …


基本上 …
那个时候 …
我妈根本不在家 …


真的 …
精神压力超大 …


现在没有了啦 …(笑)


懂得放下了 …
没那么压力了 …
好很多了 …


基本上 …
会觉得我很恐怖吧?(笑)


不说不知道 …


我以前差点要自杀了 …


站在顶楼 …
就快要跳下来了 …(笑)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啦 …


笨蛋才会自杀 …


watashi baka JANAI !!! 


><


过后吧 …


自虐咯 …


不过不至于拿刀片割自己啦 …
就是手上头上常常有瘀青吧 …
手上也常常有被牙齿咬过的痕迹 …
不过没有流血 … 
我牙齿很弱好不好?(笑)


是有时真的压力过大 …
会把拳头直接打向粗粗的墙壁 …
然后会很变态的磨我的拳头 …
直到它流血 …(笑)


哈哈 …


好啦 …
基本上我朋友没几个 …
share 上 facebook 也没几个会看华语的 …


写出来就基本上让自己压在心里的感觉 …
发泄一下吧 …


嗯 …
就是酱咯 …


不要觉得我变态 …
我现在没有做这种事了 …(笑)


我已经慢慢的 …
回归正常了啦 …(笑)


今天跟妈妈爸爸去 TESCO 买的 … 那些做蛋糕甜品之类需要用到的 … 拿来量水多少糖多少的 … 才 RM 4.50 左右 … 而且有十一支啊 … 超棒的 … 算是蛮便宜的了 … 我以后做甜品也不用那么痛苦 … 找不到仪器量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