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blog 啊 …【4】

其实 …
哭 …
这个题目 …
曾经被我用过很多次 …

眼泪吗 … ?
我承认我眼泪确实有点多到过分吧?

或许吧?

说吧 …
当一个人把自己隐藏起来的时候 …
那个人 …
也会自然的把自己的心情隐藏起来 …

真是的 …

好吧 …
今天说真的 …
心情好多了 …
至少没有昨天的郁闷 …

哭嘛 …
哭出来就好 …
哭出来就会好点的了 …

话说 … 
真的非常感谢我哥哥 …
太谢谢他了 …
他竟然陪了我一个晚上 …

说实话 …
还真的蛮不好意思的说 …

><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给予的开导啦 …

哥 …
你果然是我崇拜的人 …(笑)

哥说的话其实都很有道理 …
和他说话其实知识会增加很多 … 
话说我长那么大 …
还真没令我真正崇拜的朋友呢 …

哥果然很强大 …(笑)
p/s : 别打我啊 ~~~~

好吧 …
话说昨天哥陪我在 mcd 坐了差不多整个凌晨 …
还请了我喝咖啡 …
嘿嘿 ~~~~

怎么说吧 …
真的非常感谢 …

domo arigato gazaimasu !! 

><

六包的糖加三包的 cream .. 结论 … mcd 的咖啡真的很苦 … 囧

咖啡杯 … ~\(≧▽≦)/~

mcd 的咖啡杯 … 我喜欢 … 很美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