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瘋狂啊 ~

話說今天跟 erica 出去丫 ~
本來只是想說要去 prangin 罷了的 …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 …
就去了 one stop 加 gurney …(當然 prangin 包括在內 …)


就醬 …
去了三間 shopping mall ..


基本上呢 … 
我們去 one stop 是因為要 scan 某些東西 …
過後就想說 …
不然去吃 sake sushi 吧?
怎麼知道去到 gurney 的時候 …
sake sushi 竟然(敢敢)沒有開店 … ( 囧 )
真是的 …


過後只好去 chopper board 吃咯 …


我跟 erica 都叫了義大利面 …
我的是紅醬的 … erica 是白醬的 …


然後最過分的是 …
我們吃麵的動作竟然一模一樣 …
連把面一起放在湯匙上的動作也一模一樣 …
過分的是 …
竟然是同一時間把面放上湯匙 …
分量還差不多一樣 …
真是的 …


( ⊙ o ⊙ )!


過後我們兩個簡直是笑到不能吃的那種 …(我比較嚴重)


過後當然繼續吃啦 …
不然?(笑)


過後就去了 erica 姐姐家咯 …
看了一級的《會長是女僕大人》…
結果我們就瘋狂了 …


“ 女僕裝!我要!”
這種感覺 …(笑)


嗯 …
基本上就沒什麼了 …
哈哈 …


照片時間 …


^^


erica 介紹我用的 … 明天還是後天試試看 ~(笑)

剛到家的臉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