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焦糖鸡蛋布丁啊 ~~

今天他找到工作了咯 …
以后要见他就有点难了 …


心想说 …
还是干脆去买个 web cam 好了 …


哎 ……


话说吧 …
我真的会很想他啊 …


昨天问了他 …
你能接受我对你 manja 吗?
他说下次叫我对他 manja 试试看 …
呵呵 …
那我就不客气了哦 …


><


下次我 manja 你的时候可不要忍受不住啊 …(笑)


今天做的焦糖鸡蛋布丁 … 那个焦糖真的焦了点 … 有点苦啊 … 不过还能吃啦 … 不至于很苦那种 … 至少你不拿太多那个焦糖来吃的话 … 是没有苦的感觉啦 …(笑)算是蛮成功的 … 难得我第一次做的成绩 … 不错啦 … 给自己 60 分吧 … 下次会更好的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