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喜欢 …

喜欢看你驾车的样子啊 …
觉得你驾车时超棒的 …
很稳啊 …
虽然有时是漂移了点 … (笑)


嗯 …
就酱吧 …


然后啊 …


喜欢你轻轻的抱着我然后对我说 …
冷吗?


喜欢看你好像还未成年酱 …
跑来跑去的感觉 …
然后吵着说 …
我要吃这个 … 我要玩那个 …


还有喜欢你什么呢?


嗯 …


喜欢你帮我整理头发咯 … 
好害羞啊 … (笑)


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
好可爱 …


><


然后呢 …
喜欢啊 …


太多了 …


怎么说呢 …


就说简单点的 …












喜欢你看着我还有抱着我啦 …(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