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茶道 ~

今天去了学校的茶道室和朋友讨论功课 …
过后去了考试 …
然后又再回去茶道室 …
基本上忘记 sign out ..
结果我的学生卡被 bend 三个月 …





算了吧 …


说吧 …
茶道室 …
我好想学茶道啊 …


日本学校多好 …
还有茶道社 …
超棒的说 …


><


好的 …
说考试吧 …
我大概一个小时做完整张 paper ..
而且 阿 sir 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质问我 …
那么快就做完了?


XD


不错啦 …
不会说很难 …


明天考车 …
希望顺利考过吧 …
那以后就可以驾车了 …
赞啊 … 


~\(≧▽≦)/~


最近爱上了 SCANDAL ..
真是的 …
爱上她们了 …


超喜欢 haruna 还有 rina 的 …
haruna 超帅的说 …
声音又很好听啊 …


rina 呢 …
超级可爱 …
连身为女生的我也被 rina 迷到了 …


haruna 就不用说啦 …
她的声音超级棒 …
是我喜欢听的低中音 …


~\(≧▽≦)/~


好的 …
又是照片时间 …




茶道室的茶杯茶壶 ~~~

茶道室的大概环境 … 超美的说 … ><
以后我家也弄一个酱的 …(笑)

下了雨后 … 我走回家的路 … 积水啊 … 难走啊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