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blog 啊 ~~

最近啊 ~~
感觉自己超喜欢写 blog 的啦 ~~


有人问我 ~~
你开 blog 是来给你自己的还是开给你偶像的啊?


我想说的是 ~~
我开 blog 来给我 偶像还有 我的 belove one ~~(笑)


说吧 ~~
本人的生活没怎样特别的 ~~


天天就是 …


睡醒 ---> 冲凉 ---> 吃早餐 ---> 上课 ---> 放学 ---> 回家 ---> 开电脑 ---> 开 twitter ---> 开 myspace ---> 开 facebook ---> 开论坛 ---> 回复留言/帖子 ---> 听老妈念经 ---> 吃 hi - tea ---> 做些家务 ---> 继续上线 ---> 做些功课 ---> 看下戏 ---> 烧下香 ---> 一面看戏一面上线 ---> 吃晚餐 ---> 洗碗 ---> 听妈妈继续念经 ---> 吃宵夜 ---> 睡觉


然后重复 ~~


有时就出去咯 ~~
基本上应该没什么东西写吧 ~~(笑)


还是来说下刚才的事吧 ~~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
我开始舍不得丫 ~~
有点伤感 ~~


嗯 ~~ 对啊 ~~
就是酱 ~~(我的口头禅 …)


话说啊 ~~
他快离开这里了丫 ~~
怎么办?


或许 …
我说吧 …
喜欢他的背影应该也不错吧?(笑)


还有啊 …
怎么他就是讲不听丫 …
就是告诉他 …
不要再说两年后 …
我会忘记他的这句话 …
可是还是一样 …
他就是爱说 …


说什么叫我别去找他 …
他要在那里泡妞 …
虽然我知道他只是开玩笑 …


可是 …
还是很不忿啦 …
我生气啦 …
听了就是很不爽 …
超不爽 …


><


下篇再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