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複雜 ~

心情還真的蠻複雜下的 …
真是的 …

哎 …
說吧 …

最近身體狀況真的有點問題啊 …
真是的 …
要好好努力了吧?
每次壓力大 …
身體狀況就會不好 …
然後心情也就跟著不好 …
真是的啦 ~~~~

><

說吧 …
有個問題是 …
如果有來世 …
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問我嗎?
我會告訴你 …
我想先過完我的這一世 …

O(∩_∩)O

這一世都還沒過完就問下一世的事 …
真是的 …

=="

真是的 …

最近失望的事特別多啊 …
朋友啊 … 學校啊 … 家人啊 … 功課啊 … 考試啊 … 什麽的 …

說吧 …
真的很想跟他多聊聊天的 …
不过感觉上他好像是不愿意的感觉吧 …
就 …
有时会有失望的感觉吧 …

失望吗?
就像当你的手机屏幕的灯闪了一闪 …
以为是有讯息的时候 …
才发现原来是别的地方的灯照到你的手机屏幕的关系 …
那种被人遗忘的感觉 …
就像是小时候被妈妈遗忘在学校在补习班而忘了接你回家的感觉 …
很害怕 … 很空虚 … 有点绝望 … 有点伤心 …
当天色暗下来的时候 …
你就会觉得很彷徨无助 …
同学们都回家了 …
只剩下自己一个 …
那种压迫感 … 
那种冷飕飕的感觉 …
把你的背脊骨都吹凉了 …
此时的失望进而产生恐慌 …
当失望与恐慌参杂在一起时 …
是非常的可怕的 … 真的很可怕 …

我记得 N 年前 …
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 …
我妈妈就是忘记来学校接我回家 …
(p/s 那之后就 N 次常常忘记来接我 … 虽然不多次 … 不过却让我觉得害怕 …)
那天傍晚六点十五分左右吧 …
放学了 …
就在学校里等妈妈来接我回家 …
可是一直等到了七点三十分 …
我妈妈才来接我 …
那时的天空 …
很暗很暗 …
整个学校也只剩下我和一个副校长 …
同学们都回家了 …
那时有点想哭啊 …
打电话回家 …
也没人接听 …
彷徨无助的感觉 …
真的很难受 …

我害怕黑暗 …
黑暗让人觉得很有压迫感 …
黑暗让人觉得可怕 …
黑暗 … 吗?

“ 会有鬼突然跑出来吓你哦 ~~~ ”
“ 姐姐 … 不要吓我啦 … 我晚上不敢睡觉了 … 呜呜呜呜呜呜 ~~~~ ”
“ 真没用 … 真胆小 … 不理你了 … ”
“ 姐姐 … 姐姐 … 你不要走啊 … 我很害怕 … ”

姐姐走开了 …
却留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妹妹 …
恐慌吧?害怕吧?

真是的 …
这个是什么姐姐啊?

><

头痛啊头痛 …

><

说吧 …
最近学校不管是 group assignment 还是 group discussion 都很多啊 …
group assignment 还好 …
至少都算是认识得不错的朋友 …
group discussion 就烂了 …
怎么说呢?

group discussion 常常就会跟朋友不同组啊 …
然后 …
就进入了一个不怎么认识的组 …
基本上应该说是根本不认识吧 …
结果发言都被人当耳边风 …
被人当透明啊 …
真是的 …

我果然还是常常被人当不存在 …
存在感真是微弱得可怜丫 … 


或许有一天 …
我没去上课了也没人知道吧?
哎呀哎呀 ~~

不过也不错了 …
至少那个我问他东西他听不到的老师记得我了 …
不过还真是的 …
别人他都两个星期的课就记得了 …
我还是超过了四个星期的课才被他记住丫 …

杯具啊 …(p/s 杯具 = 悲剧 … 最新词汇 …)
果然我存在感过分微弱 …(笑)

空荡荡的巴士隔坐 … 不错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