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考车 ~

话说今天去考车 …
还真的蛮紧张的说 …


天不作美 …
下雨咯 …
考车的时候就比较痛苦 …


本来是要先考里面的 parking .. 3 point turn & 上山的 …
不过因为下雨 …
所以就先考马路了 …


真的是很冒冷汗 …


冷汗直冒啊 …
没有停止过 …


就酱 …
顺利上了车 …
顺利的跟考官打了招呼 …
顺利的从学车那里出到马路 …


但是 …


考官叫我走 B 路 …
却叫我弯 C 路 …
然后我就跟考官说 …
“ 那个不是 C 路吗?”
考官回答我 :“ 那走哪吧 … ” 


我汗 …


结果就很不顺利的 …
我忘记顾那个叫什么来着?
krat ?? crash ??? 
然后车就死火了 …





基本上呢 …
那时还有一点点的雨 …
又基本上呢 …
因为比较塞车 …
所以再一个基本上呢 …
驾车的人没耐性等 …
然后就乱乱塞他们的车 …


刚好 B 路又有红绿灯 + 黄箱子 + 上山 …
我那时简直是 …
汗啊 ~~~~
谁来救我 ~~~~


谢天谢地 ~~
我的车这次没有死火 …
不过却往后退 …
真是手忙脚乱 …
过后直接把 hand break 拉起来 …
重新踩油 … 放 hand break …
然后就顺利的度过了红路灯 + 黄箱子 + 上山 …


真是虚惊一场 …


话说 …
考里面的时候呢 …
上山那一 part …
我竟然被安全带卡着 …
完全不能探头出去看到底有没有到线 …
没办法 …
只好用哀求的眼神看着考官 …


然后考官跟我挥一挥手后 …
我就把我的牌号拿起来 …
挥第二次 …
下山 …
说真的 …
下山的时候我还在担心不知道会不会死火 …
不过还是很顺利的下来了 …


接下来 …
side parking …
美美 … 
我竟然只用了一分钟就 park 进然后出来了 …
考官写在那张成绩单上的 …


然后就是 3 point turn …
我最烂的一个环节 …
结果今天竟然美美进美美出 …
完全就是在中间的 …
哇噻 …
真是不敢相信 …


害我还在担心不知道会不会不及格的说 …


不过今天考试还是有惊无险的度过啦 …


照片照片 ~~~
本人的相机不是那种 PRO 的 …
所以品质就 ……(笑)



我的号码 … 都很快轮到我 … 紧张也紧张不了多久 … 真是好啊 …

出路的 … 被扣了三分 …


不过还是及格了啦 ~

考 “ 室内 ” 的 … 及格 ~ XD



No comments: